不鳥萬 Live 第三期报名开始

前两期效果都很好,本周继续。

第三期不鳥萬 Live 的时间是北京时间本周六(六月二十五日)上午十一点。

不鳥萬 Live 是不鳥萬如一推出的语音直播活动。它和知乎最近的新产品「知乎 Live」的最大不同是没有主题,强调现场的即兴状态。我会在开始之前尽量放空脑袋。您也应该这样做。

参加不鳥萬 Live 有点像周末去酒吧喝酒。您不一定喜欢酒吧,不一定喜欢喝酒。或许您更喜欢在家喝酒。但如果您喜欢去酒吧喝酒,就可以每周六去酒吧喝酒,或者隔周去酒吧喝酒。参加不鳥萬 Live 不会宿醉。(或许也不一定。)

时间:6 月 25 日上午 11–12 点(北京时间)
平台:Telegram
费用:¥60 / $9
报名:将费用打入我的支付宝(lawrencelry@gmail.com)或 PayPal(lawrence.li@me.com)后,通过电邮告知:lawrence@ipn.li,我会在活动的前一天通过电邮发送 Telegram 群链接。